Saturday, May 31, 2008

失败阿!失败!

东西全部扔掉吧!不要再留下来了!
留下来就是说你还没有完全把事情放在后面!
着一种sms早就应该删除了吧!

为何如今的我还那么的倔强?
那么容易就受到影响?
几年前就应该学习的功课,还是还没学到!
失败阿!失败!

有人对我说:
凯恩!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!
不需要一次过忘掉一切,
慢慢一步一步来。
我真的可以吗?

也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,
就只好一步一步,边走边看了。
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东西发生,
我又猜中了。

星期天,五月二十五号,
你的sms让我忽然不知所措!
你也太令人讨厌了吧!
正当我在和朋友们一起吃饭时,
时间也未免太巧了吧!

我想我也是应该快乐的不是吗?
是什么事情能使你发出那么样的sms?
难道是他不成?
或真是他的话,我也不稀奇!
就让我默默地承受我错误选择的代价吧!

家庭营能否让我在找回自己呢?
我们拭目以待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