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8, 2008

我又哭了

是的。。。 我又哭了。。。今天是为了几件事情儿掉了泪。。。
经过了九个月之后,我终于看到了我努力后的成果。看着你有说有笑的,我也不知情的感到很安慰。。。心里面会有一个我终于可以放心的感觉了。。。 希望你会继续这样子。。。看见你也能够很轻松的和大家一起聊天讲话我也已很满足了。。。加油吧!
你能够把别人的心放在你自己前面真是了不起。。。当我和你犯下了一样的错误时,你还可以那么样的帮助我真是令我感到佩服。。。不过我还是为你的选择感到遗憾。。。还是要谢谢你给我的一切帮助。。。回头是岸,我的兄弟。。。我很想让你知道,我今天又为你大哭了一场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